2009-05-25 14:52:13ˇ巧 + 牛 =* ˇ

> < 感恩 !!!

 

 我呀!

 這次是要公佈

 我要感謝的人ˇ

 在吵架後...

 我要感謝的人變多了ˇ

 可是...

 發現沒意氣.邪惡

 的人

 也變多了...

 

 

 首先!

 我要感謝的人

 是 香香 [小鬼]ˇˇ

 謝謝你...

 在我孤單時

 陪伴我...

給我鼓勵ˇ

謝謝你...真的!!

你對我的好...

 我會記住!

然後盡自己的力量

回報妳ˇ

要是沒有妳...

我可能早就死在路邊~~~~

 

2.

我要感謝的...

是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關心我

在這個時候

聽我說說心事.心情

安慰我

還有

親愛的淑惠小姐

買那嚜多好好吃的東西

回來讓我高興...

還有我的小美瑜ˇ

謝謝你的擁抱...

你們做的那些事

對我的幫助都很大呦~!

        

3.

我要謝謝佳穗...

你給我的擁抱

對我真的很重要

謝謝你...

所有的一切

都是...

謝謝你的

陪伴和關心ˇ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ˇ

佳儀

謝謝你ˇ

珮琦

 

 還有班上的一些笨男生們...

 謝謝.

 

 

 

 

 

 

 

 

 

 

上一篇:不懂啦!!

My name is 阿伯 2009-07-30 19:40:15

妳轉什麼學啊
我都沒轉
那以後我要跟誰去評分啊
我們班也少了一個自障
很無聊ㄟ

版主回應
自障!?o口o! [智
討厭的大西瓜
沒關西ˇ
有評分小板板陪你=)
我知道你倆感情良好ˇ
2009-08-27 1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