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6:37:59ˇ巧 + 牛 =* ˇ

探 [楊] 記ˇ[台北之旅]

別懷疑~
上圖就是我們畢旅
在火車上拍的___
[春滿照~!!!]


今天.今天
是個特別的日子哟~~

今天的我們!!
可是要跋山涉水.
非常辛苦的
飛去台北呀~~ˇ

不瞞你說~
今天我們要去
做月子中心
看 [老楊] 咩ˇ

人呢~
當然就是我們6班
的幾個麻吉囉!!
我想想...

是 育育.佳穗.
啊班.西瓜.呆目雞.
大哥.謝老師.最後~
當然是我啦___!!!

我們的出發時間
是 1:00 不過
我 & 育育 & 佳穗
可是七早八早的
11:00 就出發了呢~

因為 我們要一起
吃飯飯喲~~ˇ
吃飯飯.吃飯飯.
超開心的說!

結果.我真的是
覺得 我們...
[超節儉]的啦__!!!
3個人的飯錢
合起來 竟然
不超過 $100 ...

而且呀~我上輩子
不知道做了什麼
好事... 我們的
午餐錢 是育育&
佳穗 的補習班
老師付的呢~~!!!
[ 省下來.省下來~ ]

進入重點...
然後呀~
我們一攤人
終於到了台北!!
[ 捷運 ... 真好玩 =]

台北的馬路...
好寬呀~~~ ˊˇˋ
[很少到都市的小孩..]

我們途中還在 7_11
買了東西 吃呢~ˇ

終於...到了
做月子中心!!
經過不起眼的
1樓.做上擁擠
的電梯.來到的是...
超高級的閃亮2樓呀~!!

然而.我們的
[芋園乾媽] 就住在裡面...

我們還幸運的
親眼透過玻璃
近距離的 看到傳說
中的____小芋園!!
[老師的小男嬰]
真的是.好可愛呀~~ˇ

我們當然也有達到
目地 一攤人 全部
都擠進老師的
高級房間!!

我們在裡頭
都在玩老師的
高級馬桶.電視...
之類的.呵~還有
一直不停的聊天~

聊到一半.謝老師的
手機突然響了.
然後.大家就不約而同的
安靜下來...
之後老師還請我們
喝飲料呢~[真幸福]
我們還輪流看了
像葡萄乾的.臍帶...

我們走出做月子中心
後.謝老師就帶我們
一起去逛地下街呢~

這是我第1次去
所以超開心的!!
逛鞋子的時候
還被謝老師罵[呆小孩]..
呵~~

我們.我們!!
還一起去吃甜甜圈喔~
[謝老師請的]開心~ˇˇ

在甜甜圈店裡的時候
我呀~看到一排氣球.
超想打的.結果就..
打了... ˊ V ˋ

然後就.被一個胖子
瞪...
我錯了.對不起~


被胖子瞪就算了.
還被一個同胞
罵 [白癡]...
真想用甜甜圈
砸他!!

可是這樣就太浪費
[聖品]了__!!!

之後.大家就
各自拿著甜甜圈
回家啦~~~~

就這樣.
度過了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