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7:41:35 米大奇

 ೀ  我很累



    每次 和ㄋㄧˇ在一起




           我總是要提心吊膽



  ㄋㄧˇ 的心情      每秒都不一樣



    很怕   一個小動作都會惹到ㄋㄧˇ





       我很在意ㄋㄧˇ這個朋友



  而ㄋㄧˇ     到底有沒有把我看在眼裡 ?




          前一分鐘  我们還一起開玩笑



   後一分鐘   ㄋㄧˇ就擺個臭臉 我一靠近 就馬上走開




       問ㄋㄧˇ  怎麼了 ?!


               又不說 ..



    ㄋㄧˇ這樣子   我要怎麼辦 ?!


 
           當作視而不見 .


        我做不到


                




            對於這種朋友間的相處方式





  忽冷忽熱


               我沒辦法接受


  我是人  


            和ㄋㄧˇ  一樣  是個人


      忍耐  總有個限度


            不要等到超过了  才想挽回


  會來不及     而釀成悲劇





            我不想這樣




































   或許   我们之間永遠都是不等式捌     .

上一篇: ೀ  羨慕妳们

下一篇: ೀ  怪怪

魚丸 2007-09-16 13:25:04




是我..




我也不要





對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