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1:13:39 米大奇

 ೀ  正女人们的合約

   
           


合 約 人 ; 巧楽
簽 約 人 ; 小晴

先 說 好 違 約 金 ; 米米所有財產



答 應 我 // 要 天 天 開 心 快 樂 可 以 嗎 ?
A:  可以捌 **

答 應 我 // 要 天 天 微 笑 可 以 嗎 ?
A:  當然可以 :)

答 應 我 // 不 要 把 快 樂 開 心 分 給 別 人 可 以 嗎 ?
A:  為什麼 ?! 大家一起開心捌

答 應 我 // 要 每 天 很 幸 福 可 以 嗎 ?
A:  Maybe ok ...

答 應 我 // 不 要 跟 在 意 的 人 吵 架 可 以 嗎 ?
A:  摁摁摁

答 應 我 // 遇 到 不 開 心 的 事 情 可 以 跟 我 說 好 嗎 ?
A:  當然可以芽 但你不能說出去嘿 !

答 應 我 // 不 可 以 做 傻 事 好 嗎 ?
A:  我的一舉一動都很傻   囍囍 .

答 應 我 // 累 的 時 候 我 可 以 陪 在 你 身 邊 好 嗎 ?
A:  哈哈  XD 是巧楽當然好

答 應 我 // 如 果 有 煩 惱 可 以 讓 我 幫 忙 解 決 嗎 ?
A:  你確定你可以嗎 ?!

答 應 我 // 不 可 以 常 常 哭 可 以 嗎?
A:  盡量捌

答 應 我 // 如 果 想 找 人 依 靠 可 以 找 我 嗎 ?
A:  好芽

答 應 我 // 不 要 把 所 有 錯 自 己 擔 好 嗎 ?
A:   想想捌 ..

答 應 我 // 如 果 想 自 殘 可 以 先 找 我 嗎 ?
A:  我不會做那種事的 你放心捌

答 應 我 // 我 如 果 想 看 到 你 的 笑 容 你 願 意 笑 給 我 看 嗎 ?
A:   囍囍囍 XD ))燦爛

答 應 我 // 每 一 天 都 要 大 大 的 笑
A:  我一定會笑到嘴裂

答 應 我 // 遇 到 再 不 順 的 事 情 也 要 克 服 好 嗎 ?
A:  我會努力

答 應 我 // 遇 到 再 差 的 事 情 也 不 要 逃 避 可 以 嗎 ?
A:  很難耶...

答 應 我 // 讓 我 陪 著 你 們 好 不 好 ?
A:  ........

答 應 我 // 如 果 你 想 聽 大 道 理 可 以 來 找 我 好 嗎 ?
A:  我不愛大道理

答 應 我 // 如 果 你 想 放 聲 大 哭 可 以 讓 我 陪 你 嗎 ?
A:  好.....

答 應 我 // 不 要 想 你 不 是 孤 單 的 一 個 人,你 有 我 們 陪 你 好 嗎 ?
A:  摁

最 後 一 個 問 題// 你 今 天 笑 了 嗎 ?
A:  還沒耶



如 果 你 願 意 簽 這 個 合 約

就 要 放 在 自 己 的 報 台 或 無 名

如 果 不 要 // 是 不 會 怎 樣 喇 . . . 只 不 過

摁 摁 摁 , 、 抬 頭 來 見 ( 傻 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 少 要 1 0個 人 // 不 點 表 示 沒 誠 意 )




( 點 )


0 1 . 米

0 2 . 饅

0 3 . 樂

0 4 . 潔

0 5 . 傻

0 6 . 萱

0 7 . 娜

0 8 . 楓

0 9 . 毓

1 0 . 丸


   


[ 個 性 ]


你 覺 得 [1] 如 何  米米人很好 愛你齁

你 覺 得 [2] 如 何  永遠要一起守護地球

你 覺 得 [3] 如 何  正女人 我也很想妳

你 覺 得 [4] 如 何  大眼睛  很漂亮呢

你 覺 得 [5] 如 何  甜甜的微笑 很正哩

你 覺 得 [6] 如 何  憨憨可愛萱 愛妳齁

你 覺 得 [7] 如 何  瘦瘦小小 正 可愛

你 覺 得 [8] 如 何  正妞一枚 也很可愛

你 覺 得 [9] 如 何  好瘦 可以抓起來咩
 
你 覺 得 [10] 如 何  魚丸滾滾 很可愛縮 



[ 戀 情 ]


你 覺 得 [1] 如 何   單身

你 覺 得 [2] 如 何   單身

你 覺 得 [3] 如 何   單身

你 覺 得 [4] 如 何   好像

你 覺 得 [5] 如 何   單身

你 覺 得 [6] 如 何   單身

你 覺 得 [7] 如 何   單身

你 覺 得 [8] 如 何   好像

你 覺 得 [9] 如 何   單身

你 覺 得 [10] 如 何   單身






   迷有惹   哈哈  XD

上一篇: ೀ  巧楽奌

下一篇: ೀ  牛點

毓庭*雨停 2007-08-27 12:59:44

這是點名嗎?

(妳有鎖右鍵ㄝ!沒辦法複製~)

水の達人*小潔&#4326 2007-08-27 10:44:07

這是一張還是兩張問卷啊??

又看不懂>______________<&quot&quot

≠ 米 ,,° 2007-08-27 00:05:33

為什麼違約金是我的所有財產阿 !?

不過也沒差啦 ~

本人身上完全沒錢 ~

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