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2:34:52 米大奇

☆〞)) 痛 α 苦 ≠

一點點[痛的感覺] 加上一點我對你的[思念]

承諾不算太[遙遠]  遙遠只剩一瞬間

一步步靠近終點  再差一步我們[踏上永遠]

[謊言]讓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給的世界

我不想不願不去承認我的 [執著]

怕不知不覺無法[忍住]眼淚 不流

是愛傷害了   彼此的 [自由]

你不看不聽不說為什麼要[離開] 我

我不哭  不笑只剩下   [沉默]

帶著我的驕傲     [高飛遠走]

緊握我的[雙手]   擁抱過的[溫柔]

所有的對錯 跟著你的腳步 你[一併帶走]

帶著我的[驕傲]  高飛   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