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20:50:55宅鴨

畢業後第一篇!!

這是畢業後第一篇文章~~

(雖然塗鴨區已經更新很多次了~)

今天很無聊~

所以我就獨自一人去板橋後站晃晃~

因為大家都在忙報到的事(呿

而且最近後很鬱卒~

宅太久還是會悶啊!!(三分鐘熱度?)

所以我就過了"一個人的下午時光"~

到板橋後站的衣店逛逛

最近想走類似龐克路線~

也可以說是"視覺系"

但是真的視覺系就太遠了~

因為頭髮要弄得很誇張

其實我也很想啊!

但是我媽禁止燙髮.....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

總之就是比較帥氣的感覺吧~

就逛了一整個下午

說實話.....路上的人還真不少

比我想像的多......

是因為畢業生都很閒嘛........

(謎鴨:你不也是其中的一員嗎!!)

其實今天出門還有另一個目的!

那就是.....

尋找頭巾&迷彩褲!!

我一直很想穿迷彩褲+黑上衣+迷彩頭巾出門~~

因為迷彩好看啊!!(軍服迷!?只喜歡綠迷彩!?)

但是迷彩是不是退流行了阿........

沒看到理想的.....也沒看到賣頭巾的啊!!

難不成真的要到西門町才有嘛.......(嘆

但是看了那麼多衣服

中意的卻沒幾件....

我還意外的發現紅黑or綠黑配不錯看?!

像這樣之類的





(綠紅意外得好看?!)

圖片轉自偉大的GOOGIE之神

尤其是襯衫~可是我沒買~

沒經媽的同意不亂買(乖寶寶x1[請踹]

但是漫畫精品是無限制的!!沒同意也會買!!(再踹

回家的時候真是很辛苦....

因為我做843公車回去....

但是我沒坐過回去的,只有坐過來

找站牌找好久但是找不到

最後才發現那裡是單程的!!

(鴨子的註解:意思就是說他會從單程那裡繞原路回來,只要從你做過來的那一站上遮就會繞回家)

於是在那裡等了好久才回家....(離峰時段車很少.....)

再等的時候還看到了921原班的人!!

雖然大致上不認識...但還是有舊同學在其中!!

這時戴了帽子就發揮了作用!!

必殺!把帽子壓底!!(踹

(謎鴨:這是什麼必殺阿.....)

使用了必殺技後就逃過了一截~

平安的回到家了~

(謎鴨:遇到了也會平安的回到家吧.....)

回家後就去剪了頭髮~

原本是想剪斜劉海

但是老闆娘剪得有點短....

差點變成妹妹頭!!(痛恨妹妹頭的小妹妹x1

但是只要稍微分邊一下就還好了

反正我頭髮長得快....啊哈哈~~(崩潰中....

後面也剪得有"點"太短

會翹啊!!啊哈哈~~反正我頭髮長得快...啊哈哈~~

(謎鴨:同一個梗不要連用兩次!!)

我認命了......啊哈哈~~反正頭髮長得.....

(謎鴨:夠了!不要再用第三次!!!大家都知道了!!)

不過下個月初就能買衣服了!!

我要用這個暑假徹底的改變成帥氣的鴨子!!

啊哈哈~~反正頭.....

(謎鴨:你欠扁啊!![踹]就說這樣很煩唉!!)

以上!      就是今天的心得~下次見~(不知道下一次會隔多久.....)

廠長 2009-06-19 13:05:21

視覺系嗎?感覺很不搭(無法想像)
要軍裝你去COSPLAY店找看看吧(順便COS)

版主回應
所以才沒有真的視覺系阿~(其實我也好亂...)
就說我沒本錢COS阿...而且我姐反對COS...
就是想要帥氣的感覺!
(謎:完全聽不懂...)
2009-06-19 21: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