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1:14:07宅鴨

鴨子的倉庫掃除(哪來的倉庫啊!!)好啦,是書桌掃除

前言:請將時間到迴昨天PM7:00

 

---------一天前的PM7:00--------

[時間PM7:00,外頭風雨交加]

今天拿到成績單之後

我就打算把這積了百天灰塵+堆"書"成山的書桌整理一下

先是把兩座書山給夷平

然後再把"明明不會看還是留下來的考卷"給清出來

(謎鴨:那還留下來幹嘛......)

其實我也不明白......

然後再把櫃子全部清一遍

(謎鴨:還真有毅力阿...)

雖說是清一遍,但是只是把不要的哪出來罷了....(小聲

(謎鴨:才剛誇你就這樣!!!)

然後把書桌上方長型的櫃子全部清空

(謎鴨:要幹嘛?)

那就是.......放即將入住的銀魂1~25集啦~~

(謎鴨:我摔!這是怎樣!已經開始不正經啦!!!!)

阿呀~好痛喔.......我可是很認真的阿~~

我可是覺得動漫畫比什麼都還重要啊!!!!

(謎鴨:給我閉嘴!)

雖然有人叫我閉嘴,但我還是得繼續...

然後在其他櫃子裡找到了一些不好的回憶呢.....

(謎鴨:我已經開始覺得這有抄襲的成分啊!!!)

不對!是山寨版....

(謎鴨:那就是抄襲啊!!!!!)

我在櫃子裡找到了以前某人送的卡片.手鍊

現在看到覺得真可笑呢........

...............................................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謎鴨:喂~這人好像瘋了......)

卡片寫得再怎麼動人,禮物不管再怎麼昂貴(雖然其實不昂貴)

那一切也都只是幻覺啊!!!!!啊哈哈哈~~~~

(謎鴨:哦........怎麼感覺好可怕阿.....)

因為...........

被背叛了........

背地裡說著你的壞話,然後再以那看似真心的笑容欺騙你

現在想起只感到噁心而已.........

哦.......不好意思,好像失態了~

(謎鴨:上面哪個是誰阿....宅鴨的黑暗面?!)

我想......打掃好像不太對吼.......

但是總不能丟著不管

所以又繼續打掃下去了.....

幸好之後就沒有出現奇怪的東西啦~

我比較怕六隻腳的呂布阿~~(註:就是小強拉~~)

因為最下面放著美勞用具的櫃子可是有好幾年都沒碰了喔~~(神氣)

接著就是一些例行公事拉~~以下省略......

-----------結論是----------

還是不要隨便打掃好了.....

實在是太危險了.......(汗

但是現在我的書說可以和我隔壁的書桌(我姐的)

形成對比...=ˇ=|||

一個是桌面毫無東西可言,一個是桌面擺滿鋼彈

是說我該笑嗎?

總而言之這就是因為無聊所發的文章,就這樣

---------完---------

在此我請到伊凡先生表達我的怨念.....











2009-06-07 22:12:20

你還在待業中吧拉拉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可以把他打包到法國上面還寫”FUCK”對吧!!!
去找你的法姨吧!!
是說我還沒畢業所以還是學生啊!!
2009-06-07 23:17:06
柑仔 2009-06-07 18:00:28

HAHA

宅鴨最棒了

版主回應
哦......
這啥意思啊?
我真的看不懂阿......
但是感覺不錯!
2009-06-07 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