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9:13:32宅鴨

5/24,一個重要的日子

5/24,

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是第一次基本學力測驗

也是我最驚喜的生日

那天,早上還在努力的和數學&社會奮鬥

在考試前,啾啾告訴我一句話:生日快樂

我很開心,雖然她沒送禮,但是我感覺到她的心意

這樣就足夠了

下午則是懶散的發呆

啤酒送了一個小蛋糕

她還沒忘記,我喜歡草莓

她也是令我感到最窩心的朋友之一

晚上買了個85度C的蛋糕慶生了一下

(吃到一半,它原本是被巧克力包起來)

(還剛好送杯紅茶~~)

這一天還過得很正常

[謎鴨:哦........太奇怪了,這說話的口吻一點也不像我們家的宅鴨......]

 

隔天,我回到原班,過了個無聊的早上

中午時,比比也告訴我:生日快樂

很高興,她也沒忘記

下午體育課完,回到教室

在抽屜裡發現了祕密的禮物

我很震驚

回到家打開來看


看到這個,會送的只有一個人

就是比比

沒想到她有注意到

沒想到她還記得

沒想到她這麼細心

我很高興我們友情的羈絆還在

希望我們能夠一直擁有,這羈絆

[謎鴨:你是誰!你把宅鴨怎麼了!!!!!!!!太詭異了!!!!]

-----------------------------我是分隔線------------------------------

哦........我還在阿,只是很感動而已

有必要大驚小怪嗎?

啊哈哈哈~~(坂本式笑)

其實我是想要留下,這份美好的回憶

順便炫耀(小聲

不要打我啊!!!!!!!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