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00:17:40宅鴨

漫博大收穫拉~~~~

先閒話一下八~~

真的有去漫博有庇佑

(謎鴨:庇佑啥啊?從沙丁魚變成洋芋片?)

庇佑看到好物阿~~~

還有一件事......

請把時間到回一天~~

=========一天前=======

今天起了個大早要去等了一年的漫博~

於是和啤酒&我姐就坐了一會兒的公車

到捷運站等笨蓉

我只能說:

[你沒見過世面阿~~

時間真的不早了

請你快一點八]

而又坐了一下的捷運

我們終於要到會場了!!!

人真的很多

幸好我們算早的

還可以排到好一點的位置

剛進場時

正想到............

第一站:曼迪~~

但是............

才剛進場....

曼迪的隊伍已經排到門外了...=口=

但是為了我的死筆

(謎鴨:誰你的阿= =)

我必須去!!!

當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謎鴨:皇天看到你才要吐血八)

我進去了.....

到處都是夏娜.....

我還是有找到死筆

也看到了驚人的東西

那!就!是!

掛軸~~~

阿~~~還有L的~~~

我在想我一定要買時

看了看價錢.....1190!

啥?是不是多了一個0阿

一定是我看錯啦~~

(謎鴨:請不要選擇性失憶....)

正因為我是”窮困潦倒的國中生”

所以........沒辦法買~~~

不~~~L,你不要離我遠去阿~~~

(謎鴨:他還是離你遠去了= =)

但我還是有收穫拉~~~

那就是.......袋子拉~~

(謎鴨:在此補充說明[他是一個收集袋子狂])

下一站:東立

為了銀八老師

所以我也衝到八大廠商的東立

還好隊伍不長

也很巧的遇見了.....

我學妹!啥?

她也是漫迷!?!?!?

真高興我也有同好~~

(謎鴨:你確定他跟你買一樣嗎= =)

混帳!人真的很多

(謎鴨:這是銀魂用語)

害我繞了一圈才找到銀八

我買了銀八之後出來了

真的是很多人ㄟ

我都快要變成洋芋片了

我也很怕笨蓉會不見....

(謎鴨:你傻拉~人哪會不見阿)

這次我也只有買兩個廠商的東西

因為人真的太多

我幾都擠不進去

這時我發現了一件事....

怎麼沒有死神拉~~~~

還好我去年&書展有買到海報&布簾(都是小白>\\<)

小白太可愛了~~

雖然不承認是小學生

但是還是一個超級可愛的小正太>\\<

(謎鴨:他是打從娘胎就是超級正太控的人)

之後終於出了會場

也從洋芋片片回沙丁魚

笨蓉因為要找他朋友

所以就先行離開(掰掰~~
而下一站:西門町

為了要找總悟眼罩

我來到熱鬧的西門町

但是........

我就是找不到啊!!!!!

為什麼???

(謎鴨:因為這就是你的命拉~~啊哈哈~~~~)

在一會兒之後

我總算找到一家動漫精品店了(感恩阿~~

(謎鴨:切,算你幸運)

那家店超好的~~

一進去就是播銀魂的歌(銀魂大好拉~~

我找了很久..........

還是沒有眼罩阿~~

不要啦~~~~

我要眼罩> <

正想要出去時......

。 。 。 。

咦?怎麼下大雨拉~~~

所以只好再回去啦~~

看到了轉蛋.......

手癢好想轉=ˇ=

一轉.......

伊麗莎白

二轉......

又是伊麗莎白

三轉......

高杉(後來給了啤酒

四轉.......

土方(太棒拉~~

五轉.......

還是土方

六轉........

山崎(羽球王子,你誰阿= =

七轉........

以土方收尾..

...............

為啥沒阿銀拉~~混帳!

我可是很喜歡阿銀的

但是我姊一轉就是總悟....

真是(嗶----)

(謎鴨:請你積一下口德= =)

抱歉,失態了=ˇ=

所以我很失望.....

但是!是人就要跌倒了再爬起來!!!!

我就決定去台北地下街找眼罩!

(謎鴨:咦?不是找阿銀阿= =)

阿銀也有別款的阿

可是眼罩只有一種阿~~~~

我找了找又再找了

幸運女神還是沒對我微笑

腳也已經到極限了(破皮快斷了

就先吃個飯(日式拉麵,讚!

回去了.......

這就是我的一生..........

(謎鴨:你的一生也太短了八= =)

我能說什麼呢?

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是分隔線=============

結論:

為了眼罩,

我要在去找~~

直到找到為止!

(謎鴨:雖說這樣,其實是暑假前....)

喂!我忍你很久了!

(謎鴨:咦?我嗎?)

阿不然勒?

(謎鴨:不要這樣啦~你好歹是隊長,我也有盡我的責任阿)

。 。 。 。 。 。

我不管,給我發洩一下八~~~~~

(謎鴨:喂~你來真阿,阿~隊長,不....要~~~拉~~~[哀嚎中])

(十分鐘之後)
.....好多了(扁”鴨”完畢

(謎鴨:[舉白旗]我不行了.....)

好啦~~

就是這樣~~

改天再貼圖八~~

我好累喔~~~~

祝大家有一個好的赤子之心阿~~

~~動漫王道~~動漫萬歲!!!
㊣↖~蒼天~↘㊣ 2008-08-30 00:00:41

你王八阿?!
我才不信阿胖他不是蘿莉控咧= =







阿對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歧視蘿莉阿??
你是個超級正太控...不懂蘿莉的境界 (點頭
蘿莉萬歲阿~

當然~




















~大小姐同盟阿~ >///<

版主回應
你"萌"是不是打錯阿....
但是我要聲明一點:
我沒有歧視蘿莉!
只是不喜歡







BL而已
2008-08-31 19:33:41
㊣↖~蒼天~↘㊣ 2008-08-27 23:05:49

新紀錄!!!
已經從350變成600還轉不到阿銀了!!!!!!!
我的總悟50元^ ^ (巴死= =

樓主打從娘胎就是超級正太控是吧?!
告訴你!!!
我從祖宗18那一代就是個宇宙究極超級無敵...
!!![蘿。莉。控]!!!
不愧是祖傳的阿 (淚
最後當然當然要來個...













~大小姐同萌 ~ (此人萌萌ING

版主回應
......................
你誰啊!
這可是正太&大叔控的世界.......
你走錯啦~~混帳!
2008-08-28 21:17:22
 秀 * = ) ♥  2008-08-20 00:06:57

結果還是沒有找到眼罩 ""

版主回應
對啊!!!
我回到家才知道.....
有人在會場裡有買到!!
(嗶----)!我居然沒看到!
早知就全部晃過再出來了ㄒ__ㄒ
而且我今天特地去西門町找...
還是找不到!
我看......
只好自己做了....(我手還蠻巧的喔~~
2008-08-23 23: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