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7:08:04我跟你之間

姐姐 我好喜歡你

第一天去的時候
孩子們跟我說"姐姐 我不喜歡你"
這幾天
孩子們跟我說"姐姐 我好喜歡你"

開心 被認同 被這群小朋友認同

我不是實習老師 只是單純
去玩小朋友 去被小朋友玩
去幫忙 去展現我的專長

好多家長來接小朋友的時候
都會自己來找我問今天的狀況

今天還有家長跟我說 他覺得我很棒
還有國小的音樂老師看到我跟我說
你那時候真的應該去唸幼保 你超適合


都開學這麼多天了 還是會有孩子哭
居然還敢威脅我 真是誇張
"你去打電話給我拔拔 我就不哭"
"誰管你 那你繼續哭吧 哭到警察杯杯來把你帶走"

還有超多好動的小孩 吃個點心給我走來走去
你逛菜市場喔 講超多次講不聽是吧
直接把你椅子搬到走廊 看你還趕不敢

還有那種大嬸婆型的小孩 死鴨子嘴硬
整個很受不了那種孩子 看到他久想開扁的那種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不過

很開心 日子過的很踏實




pic 以前國小美勞老師的小孩
超可愛 超有氣質



上一篇:新竹不好玩

下一篇:今天和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