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3:53:22  迪:) 

為妳...*

為妳
我就會這麼痛
為妳
我就無法癒合
為妳
我堅定的意志很強烈


我比喜歡以前的人都還喜歡妳

只因為
一個錯覺
只因為
我知道了所有的事實


妳沒問我
我能回應什麼
是妳該問我嗎
還是我?!

妳愛我還是她
是個問號 ....?


妳這樣
不累嗎?!

這樣
對我是傷害?!
還是對她?!



我喜歡妳
我但願它真的是一個錯覺
別這樣對我好嗎
妳總是
不由自主的走到我面前
一定要碰到對方
一定要跟對方講到話嗎

我很不想跟妳吵架
也很想很想一直很好下去

但我們
要很好很好的下去
就一定要曖昧方式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乖乖的跟著妳走
妳要我幹麻
我卻乖乖的就幹麻

多少人看著我們兩個的愚蠢行為
妳知道嗎?!



我就是要讓大家知道
是我的錯覺
還是妳喜歡的是我

如果妳只是曾經喜歡我
那別用曖昧彌補好嗎?!





永遠
只要是我為妳打的每一篇
我會留著
用回憶 都給妳
我要妳後悔
我要妳知道我等妳這麼久





不恨妳
也不想討厭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