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29:38°★﹑Smile ,, 季小妃

08.6.7 因為 我從不分享 這感覺

你的安慰,我無法回,

因為無法彌補自己的後悔

不要再說 還有下一次的機會

因為我不在接受自己失敗的一切

很抱歉 我把難過往你身上推

因為我很後悔

只是 我不知道

我還有什麼話可言

你的安慰 很體貼

可是

沒人會懂得 我所說的這一切

其實 我很累 你的每一次安慰

都讓我差點落下淚

只是 自己犯的錯 該要自己揹

不能太依賴誰

我這麼做 只是在給自己放棄的機會

也許沒人了解

因為 我從不分享 這感覺

傷痛自己揹 不必把過錯推給誰

他沒那個必要 替你解決

我想 我在不把這感覺

分享給任何一個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