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1:51:22°★﹑Smile ,, 季小妃

08.5.17 那一份孤單

------------------------------------------------


每一個都是幸福 [!]

每一個都不孤單
























而我 ... 確有著獨一無二的孤單

淡淡的 哀愁的

好像一點點丁香

好像 ... 中了孤獨的毒了

好像 愛上孤單的滋味

有點澀澀的 卻滯留在我心理

明明嚐起來是如此苦澀

卻捨不得丟掉這種味道

原來 ﹑ 我早已愛上孤單的滋味

不難過 不是不幸福

只是 想念孤單而已

單純的想念孤單的苦澀

在我看來 我的孤單似乎沒了苦澀

只是依然沒有甜的味道

靜靜的 把頭低下 我想念的孤單 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