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0:08:18°★﹑Smile ,, 季小妃

2007年11月11日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知道結果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知道結果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 飛過世界的背

當太陽升起的那一天 你再看我一遍
你將會發現我 所有的改變

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有時晴
有時雨 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你一句
我一句 也覺得甜蜜
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明天 牽手再努力

我願意 這一生
這一世 呵護著你
一直到 你當爺爺
我當奶奶 還是老夫老妻

有你多好 幸福再遠 我願意陪你冒險
世界再長 在我耳邊 都只有你的聲線
雖然你的愛不明顯 我會放在 我的心裡面

原來天一直藍得美麗 原來我不缺新鮮空氣
原來窗 沒打開而已
原來路不是到了尾段 你就在我下一個轉彎
帶著我 走過黑暗

只怕我生命太短 來不及陪你 想像
畫在我手上 屬於我們的天堂
避開所有 別人眼光 自由飛翔


有你多好 幸福再遠 我願意陪你冒險
世界再長 在我耳邊 都只有你的聲線
雖然你的愛不明顯 其實我都察覺

有你多好 幸福再遠 我願意陪你冒險
我們最好能一起老 證明愛不會削減
最後誰會先看不見 也要活在 對方心裡面

每個城市每條街 情人相聚離別
那個你掏心的人 算不算有緣
愛過就無怨無悔 悲傷卻也珍貴
相戀一場對不對 難分辨

你說你愛得真 陷得深
最後只有孤單是永恆
每當夜一深 淚一吞
往事歷歷割的心好疼

你問我愛幾次 傷幾分
才有看準幸福的可能
只怪世間太少有心人
卻有太多有情人

看身邊的朋友們 為情狂喜狂悲
愛曾暖得像溫泉 也蒸發冷卻
當了解變成無解 最後只留心結
情人心裡有火燄 有錯覺

只怪世間太少有心人
卻有太多有情人

你空出一雙手 穿過黑夜握住我
兩個人的手心裡有一整片寬闊的天空
誰都沒有開口 星星也忘了閃爍
有你陪著我就可以走到天涯的盡頭

那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
從手心傳過來的溫柔
如果說 只能活這一天
曾經與你深深相愛 我已沒有遺憾

我用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不讓你離我太遙遠
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
愛在心裡所以我不可憐

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緊緊抱著你說過的誓言
等待著我們說好的永遠


並肩的兩個人 在銀白色的街頭
印下的腳印還一直 在我的心裡往前走
從愛的第一秒 直到最後一分鐘

當走過的路流過的淚 被落葉掩沒
是你的溫柔讓我的心重新活過來
就算相愛的人無論如何暫時要離開
別問未來怎麼辦 我只需要等待


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把最後的合照擺在窗前
想像著你也許跟我一樣
正在倒數再見的時間
等著給我說好的永遠










上一篇:2007年10月30日

下一篇:200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