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21:24:44陳小龐*

〝整個人▫▪ 很累



以下是我跟邱拔的對話!!!

草 × 莓:你知道我坐那很辛苦嗎?

邱 × 拔:??

草 × 莓:要聽周圍的人講話=="

草 × 莓:他們一直講講講~

邱 × 拔:ㄏ

草 × 莓:而且都是跟我講~然後我要1直聽聽聽

草 × 莓:根本沒辦法上課=="

邱 × 拔:跟我之前一樣ㄟ..........

草 × 莓:而且很累=="

邱 × 拔:嗯恩(同感)

草 × 莓:天阿~我第2節就領悟了

邱 × 拔:ㄏ

草 × 莓:那節超累的

草 × 莓:因為剛換那位子,還沒習慣

草 × 莓:後來就還好~但是一直被自然老師叫

草 × 莓:他們在講甘我屁事=="

邱 × 拔:....

草 × 莓:還有阿~

草 × 莓:他們如果要跟隔著我的人講話我還要閃一邊讓他們講

邱 × 拔:??

邱 × 拔:我也是每節都很累.........因為無聊道發悶 發悶到累

草 × 莓:列如:11要跟8講話~我就要斜一邊讓他們講

邱 × 拔:ㄏ

草 × 莓:然後33要和30講我就要趴下讓他們講

邱 × 拔:30............

草 × 莓:真是有夠累的~

邱 × 拔:嗯恩

各為大家~

我今天好累!星期1會很累!星期2會很累!以後都會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