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0:49:12安柏

未完

忽然有股氣猛往腦門直衝,天花板不停盤轉,眼冒金星同時看見萬花筒絢麗色彩,同學們都還沒回到宿舍,我偷偷的進行我的人體實驗,做自己的人體實驗我異常的興奮,雙腳輕微顫抖,爽阿...這般痛快的沒人知道,從大片玻璃窗外依稀可看見那奔跑的人影,那可笑至極的陽光笑容,那歡聚時刻像是迷幻皮偶有趣,這人類發現的蕨類植物,實在是太偉大了,暫且我可以不用在成為你們眼中所相信的那個人,其實我一直不是那樣子的人種。
我並不是一個極正面的人,熱心的對待身邊的事務,對小動物憐憫,有顆善良的心,那其實也只不過裝出來的,因為必須把這些做足了,才有另一種能量去信服昏庸無知的人類,回顧自己幼年時曾經養了一盒蠶,那時候幾乎全鎮的小孩都人手一盒,每到了夜晚大家入睡時,那啃食桑葉大口大口貪婪肆無忌憚的聲音,都成為我惡夢中的主角,後來我乾脆不斷的滿足牠們的貪婪,只要桑葉一啃食完,我就不分晝夜的補給,後來養的像胖婦手指一樣肥碩,那嫩白還可肉眼看見輕微透明不停蠕動,從來也不知道是誰把這個噁心像極蛆的蟲子,取名為蠶寶寶,都怪那該死的自然老師!
每到下課總是會打開盒子互相炫耀,還會排名次,大家都熱宗這個活動,只有我沒有參與,當時因為這個原因,那盒蠶被孩子們顏料擦的五顏六色的,我看著他們痛苦緩慢的移動,即將慢慢的死去,於是我雙手拿起那堆蠶,走進大家的面前,用力的掐捏,一股壓榨緊繃交織,掙扎擠盡,整個汁液從五指之間流出,綠色液態的血一滴滴噴染到我全身,撲鼻而來的是一種植物壞死,一種很青很青的草味,這是蠶隻死亡的氣息,教室裡頓時一片死寂,每個人的表情驚恐顫慄,卻讓我異常興奮,這樣如此接近的一種殘害,也只是微不足道的開端而已。
這樣一個童年同時也豎立我不一樣的特質,與其說特質,到不如說接近死亡邊緣越讓我感到快樂,,他想,如果他就這麼死去,在他喪禮上跟他悼別的人,臉上帶著哀傷內心是否喜悅的希望他死去呢?或是喪禮上都一些泛泛之交,而真正內心感到哀淒的確只有他的母親呢?他怕自己會長命白歲會無聊死去,所以想提前結束自己生命,在這之前他不斷渴望追求一段極至的愛,新聞上常有極至愛到把對方殺了,一起殉情的極至,而他要的是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