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4:55:08[嵐] ♥

我们之間

]]某幾篇簡訊[[ 妳說: 妳總是因為我的決定,而吞回自己的話 謝謝妳給我的自由&尊重,我们不常見面 但是我们心是在一起的...我愛妳,只因 我心裡只有妳。永遠是我们的... 妳說: 妳在我面前永遠沒事,妳不會告訴我妳是 不安的,妳是難過的,是不是?謝謝妳的所 有包容...我愛妳,這很真實。 妳說: xx、xx她们的感情都出了問題,我想那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的脾氣不好,想 法幼稚,卻被妳包容。我愛妳,親愛的王子。 ----------------------------------------------- 我說: 有時妳說不安,我抱歉沒給妳足夠的安全感 包容&自由&尊重 因為愛妳,任何一切都給的 起...我要妳當全世界最幸福得公主...因為我 要給妳百分之百的幸福 我要讓大家羨慕! 有了 妳的我 很快樂 很幸福...或許 我们偶爾會吵假 但...我们卻能互相 我们卻很幸福 .. 是跋?! 我親愛的妳... 我真的 很愛妳! [ 記得 ] 我是 在呼妳的關於妳的人妳的事和身邊周遭 ]] 只要 有妳 我在呼!! 我放百分之百的信任]]因為不常 見[[ 對於妳等於對這感情...妳要的自由&空間 我會豪不保留全給妳...只要記住”我愛妳 親愛的公主)老婆 我们的心 會一直一直的 在一起 ForEver...Love... ------- 妳 喜歡 這篇麻? 這就是 妳愛的我 為妳打的文章!

上一篇:是恩愛

下一篇:我 ] 我 ] 我]

老闆娘 2007-06-17 07:13: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