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7:14:22小孩

冷鋒過境

風箏/弦子

夕陽把機場跑道都染紅 看著你的背影繼續往前走
在世界這頭 我用微笑 送你走

無論再經過多少個秋冬 只剩回憶能夠劃破了夜晝
來不及做的夢 放開了手 就飛走

*風箏和你一起離開這片天空 但願我是纏繞你的風
 飛越無數河流 那裡是盡頭 你要的自由我也嚮往去感受
 風箏斷了線沒有停泊的時候 當思念忽然之間顫抖
 我試著用笑容 寄給曾經熟悉卻陌生的角落 不要你為我擔憂

不一定是要體會了寂寞 我們對幸福才懂更加執著
給你我的所有 所有沉默 留給我

Repeat *,*

記得那些感動的時候 晴朗的天空
就算有些寂寞 只要你快樂就夠


好久沒寫日記了
這一陣子工作忙得我暈頭轉向的
每天都覺得睡不飽 也很想可以讓我睡到自然醒
上個禮拜公司在陽明山辦了一場活動結束後
這一、兩天的我 就像鬆弛的橡皮筋一樣 不緊繃了
感覺已經失去彈性了 就再也回不到緊繃的狀態
所以說實話 我已經摸魚了兩天了
其實很多東西都還沒處理 不過我卻懶懶的
呼…是因為天氣的影響嗎? 還是真得疲憊了呢?

那天聽到弦子的這首歌-風箏……不知道這首歌吸引了我
突然又想到了他 想知道現在的他好嗎?
今年已經2006了 若時間順利的話 2007他應該是他學成歸國的年份
記得去年同學聚餐的時候 聽到消息他已有很好的女朋友了
當導仔說出這句話時 大家都把焦點放到我身上來
大家只想看我的表情 只是頓時的我腦子還真得放空了
記得2000那年 是我們再度重逢的年份 短暫地又在一塊幾個月
隔年我們說好了 當永遠的『好朋友』
今年 在換新的SIM卡時 存在裡面的簡訊 我都放棄了
從說好當好朋友那時起 就把想念你的心情寄託給白雲
也在心情櫃子裡 找好一個位子 永遠收藏對你的思念
因為知道 只有如此 彼此還是「朋友」 是吧!
『好朋友』這三個字 偶爾會想擺脫它 偶爾會忘了它
因為 思念愈來愈遙遠 愈來愈少了
感謝 這些日子 陪我走過來的朋友
也謝謝 前男友 你的體諒跟你的呵護
雖然最後你也離我而去 但謝謝你陪我走過我寂寞的時間
在初到北部 人生地不熟的那時 你扶了我一把
陪我渡過許多我認為熬不過去的日子
真得…… 謝謝

單身三年了 大家都問怎麼不交男友呢?
呵…… 這個問題真得問倒我了
許多人也覺得不可思議 嘩…… 三年了 怎麼熬?
哈…… 這時大笑三聲 問我我也不曉得吧!
只能說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唄!
別太心急 緣份到了 就出現了…





廢話那麼多 也該收一下心 工作唄!
甘巴茶
小竹子
2006/11/7
PM 05:07

上一篇:忙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