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5:09:54熊貓〞 落

〄`---{{ 昨天去基隆押... 〞»

上面都是我 姑× 2 ” 買給我一系列海綿寶寶的商品

超可愛的 >ˇ< 哈


本來只有要買一個鏡子 結果越拿越多

老闆還算的很便宜 $350 吧 !






之後我去預購星光二班的合輯 先送6個人的另一張專輯

歌是不一樣的 !

超愛的 ♥v♥

之後去貴族世家吃牛排 !








之後回社區 又去吃東西 走到眼鏡行

我 姑× 2 ” 就問我要不要調眼鏡

我就說好 吃完東西 我眼鏡還是有點鬆鬆的

又去調了一次 我就跟我姑× 2 ” 說

我度數很像加深欸

我姑× 2” 就叫老闆幫我量度數

媽押 !! 增加了200多度 難怪遠的字都看不太到

我姑就說戴看看隱形眼鏡 適應的話 之後她要去台北幫我買

台北比較便宜 ! 我弄很多次 才戴好

拔起來就1次 要帶上去有點難 !


這是我姑 她朋友夾到的 她不要就送給我姑阿ˇ

我姑就給我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