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4:52:55人妻

...

至從和我老公開早餐店以來…

我總是有很多的埋怨,因為生意真的很不好,沒有錢真的很痛苦!

我總是覺得我老公把我推入了一個地獄,我再也沒閒錢去逛百貨公司,買保養品

每天面對的就是早餐店的油煙,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快樂,我覺得他娶我,

就是為了圓他當一個老闆的夢想…

所以,我總是和他處不好和他總是有吵不完的架…

懷孕時我的壓力又更大!我好怕我養不起小孩!這生意一直在貼錢我都快瘋了!

我對他的埋怨又更加的深,我總覺得我看不到未來…

連他下午去加油站打工,那麼辛苦我都覺得那是他該做的!

這星期五我二個朋友來找我陪了我三天,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奶妹,

因為他對我說你老公雖然嘴賤了點愛開玩笑,但其實真的很疼你,他壓力真的很大!

錢的壓力,家中期望的壓力,要生小孩的壓力,又多一個老婆對他怨埋的壓力,

我到現在才真的想通,我真的覺得對他很抱歉,我對他真的這快一年來,

沒有鼓勵,只是一直抱怨,我只想到我的壓力,卻沒看到他的努力,

我應該想到他想開店是希望我們會更好!

我真的現在很愧疚,我真的在這快一年給了他不少折磨,也折磨了我自己

老公真的很抱歉!謝謝你這麼疼我!

希望我們會有很好的將來!我老公真的很努力也很辛苦!

我有這麼好的老公我一定會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