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1:53:31丁小青

不對勁



上天開給我玩笑
>"<

我不對勁了




可惡



整整快一年了




竟然在這時候......................















給我感冒

ˋˊ
吼......



我不要拉



那我約會怎辦?


病奄奄的丁小青

會有怎樣的結果勒?










今天已經睡了好久了
嗯哼
等等在去睡





可惡王八蛋的身體
我感冒啦




我媽還一直大聲說
要不要去看醫生啦
說到我有點怕>"<
我好感動
我媽還問我有沒有發燒




沒關係
我等到禮拜六
會有人幫我人工呼吸
給我治療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身體好嘘唷!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