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1:53:27丁小青

可以的

我的北鼻
劉圈圈小姐

借下來我們會有一年多的考驗等著我們
我會努力考大學
來個 半公半讀的學生


我已經開始想像我的未來
唷唷喔 現在想到都好high
我們一起的未來


我會好好努力
不會讓你失望


直到可以證明
我是真心的


放心
我們有了PHS
我們睡覺都沒有了煩惱
還可以聽到你打呼聲
無優無綠的睡到天亮
還可以互相說 北鼻早安 我起床了
而且他電磁波會比較少唷
一ˇ一

(我拍廣告唷=口=)


我相信你
你相信我

我們很好
一直包容對方
體諒對方
可以很久很久


ㄟ....
做你男人我唱過給你聽拉


你欠我好幾首歌沒給我唱
要唱給我聽唷








我的可愛女人
我不會放開你



直到永遠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