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9:53:25丁小青

哈士奇

你們猜猜誰是哈士奇
答案是......................





右邊的那位小妹妹
他是個背殺
她殺到我了!!!
ㄜ...............我死了!

他本名
阿狼
他現在要趕流行所以改名叫
哈士奇
因為他說 這樣我會比較喜歡他

(會嗎?)



請看看右邊那位的帥妹
他是我的師弟
我是他的師兄

我們怎認識的耶?!
因為是劉圈圈他許配給我的
喔....不不不不!!!
是介紹給我的
他很好笑 是很可愛的狼!! 好乖唷~~~~


他家住在我老鄉
台南
恩亨

下次去台南他說他要請我去吃飯
okok
就這麼說定拉!


阿狼




完畢





可愛的小鬼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