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53:18丁小青

9/10





今天是倒扁靜坐第2天
天還下著雨
挖靠
倒扁倒成這樣
現在大家都會問說
走...有不要去倒扁
哈哈哈哈哈哈阿


今天我直接睡到12點12分
起床洗澡刷牙
看看電視
我媽就約我出門
挖靠
雨好大
早知道不要穿布鞋出門拉
我還沒穿外套
外面好冷
就算穿雨衣
還是會很冷

鞋子都濕了
很怕我有香港腳耶!


後來又去天台看電影
我媽突然想到
又想說外面雨好大


結果我跟我媽盧說
我要看死亡筆記本
毆ˋ
走走走....好多人唷
一ˇ一

好好笑的說
路克 很可愛
有幾幕還被他嚇到= =
不過月很聰明
真的根漫畫一模一樣
超屌

L 也很可愛 一ˇ一
座的姿勢
還有他很會吃東西
講電話的時候也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有下一集
好期待唷


後來我又繼續淋雨 = =
是腳淋雨
我媽看不過去了
他怕我感冒
所以我們去吃刷刷鍋一ˇ一

我好冷唷

天呀
我那時還一直發抖



吃的好飽

那邊還看電視

一直撥倒扁靜坐
哈哈哈
大家很專注在看 = =

好奇怪

我怎都沒看到阿扁?





阿扁下臺.........= =


我好飽
肚子變好大

明天又要上課拉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