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3:32:10花仙子Aquaflore

新的生活有了新的心情

今天是好天氣,天氣放晴是大太陽,我一人處在家中,隨手拿起了AVON
的淨碧調理面膜,敷了起來,想好好改善我的毛孔粗大,好好把它管一管。敷上了面膜,我又放起了中島美嘉的單曲。
悠揚的樂聲,抒情的旋律,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放鬆。又拿起了電話機打著我的手機號碼,聽聽自己的手機行動達鈴是什麼樣的音樂,換了一支又一支,剛好又有之前下載的濱崎步璀璨單曲,真是好聽極了!
泡了包咖啡,在這美味中我又轉換了心情,讓原本不快的心情,轉換了另依種心境。
有些什麼不同呢?呵! 這可是我的小秘密!但是絕對是樂事,正如Lays樂事洋芋片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吧!
有沒有值得聽的新專輯呢? 哈! 那可得去唱片行挖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