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5:22:28花仙子Aquaflore

世人該知道的一件真相

我今天要在此公開一個真相,別人的眼中我怪怪的,而且有生病。
但其實我是被害的,我是在十一年前的某個夜晚躺在床上,被突然闖進我家的
大壞蛋──不認識的外靈──用它的靈力毆打,它不停的打我,一直沒停過手,
我根本無法動彈,就很痛苦的任由它打,喊不出一點聲音。它沒打算停手,幾乎
要把我打得連道行都潰散,因為我感覺到我的內在美的基礎,連那一點維繫為美的根本都打得潰散。
而且更加令人髮指的是,居然有一個老太婆的聲音,在旁邊大叫著:「圍起來打!設結界圍起來打!」他居然比打人的更加可惡,濫用神的結界,在旁唆使人為惡。
然後就在這時,我家的祖先發現不對勁了,想要闖入房中救人,我卻被打得已經反常的大叫:「別進來救我!」我心中彷彿還相信自己挺得住。
就在這時或許是消息走漏了!有佛趕來救我了!他們大叫著:「她快不行了!她的大腦已經快不行了!」這時一片毆打才寧靜下來。
就過了一會兒,也不記得是否是同一天了。我獨自坐在書桌前,突然一陣幾乎令我肢體潰散的強烈前後搖動襲來,那是巴金森氏症的症狀,居然出現在我的身上,這時一位縮小成星點的佛,在我身邊開始大聲哭喊著我:「回來啊!回來啊!」他哭得悲淒,心中的愛直喚著我,就怕我被拉了去。沒有一個神出現救我,就只聽得見他的哭聲。一直持續了也不知是多久,那陣感覺才平靜下來,但我已經有了巴金森氏症的症狀。
接著又過了好像是一天的時間,突然來了一個偽佛,因為我已經被打得潰散,所以也就被它的靈力給「命令」了!它要我把門鎖上,然後開冷氣,再披上棉被學小狗爬。我雖然理智上知道這是不可以的,污辱人的尊嚴,但是我的大腦已傷到,再加上沒力氣,我就被它的靈力給牽引,在我的大床上學起了狗爬,而且是披著綿被。
而且我爸來敲門,它都要我別出聲,也不要讓我爸知道我披著棉被。一切都很奇怪,但我根本沒辦法反抗它。
就這樣又折騰了一天,我才擺脫它。但是惡運未斷,隨即又來一個聲音。它要我不論誰跟我說話都不要回答,而我已經漸漸擺脫了,所以我想睡到客廳的觀音像前,希望能平安度過。但是那聲音又跟上,它叫我平躺在沙發上,安靜的閉上眼睛,什麼話都不要說,說阿彌陀佛會來接我。但其實它不是真的,那聲音在騙我,阿彌陀佛根本一直都沒來。而我卻躺了半天,一直都要沈睡下去,還是沒有來。後來又有一個聲音要我,不要去尿尿,要我一直躺著睡。但我心底的聲音告訴我:「不可以!我是如來,必須這點跟人一樣,我不能修這個。」
後來他也走了,但是並沒叫醒我,就任由我睡。
但是很快的,邪靈又來,它再次叫我不要說話,就連我弟用力按我的人中,試圖叫醒我時,也叫我不要出聲。然後我爸擔心的守在我床邊,它也叫我不要張開眼睛,不管我爸怎麼拍我的臉,都不要說話。
結果我爸看我這樣不行,就把我送進市療,而且掛急診。
誰知道掛的那個醫師,看我的情形很像精神分裂,就診斷為精神分裂。
但他哪知道那個邪靈一路上都跟著我,還是叫我不要回答醫生的話。我心中一直很害怕,但沒辦法求救,因為我不知道接下去又會怎麼樣。
結果事情並沒結束,我打算逃出去,我媽一提議要帶我去日月潭,我立刻答應,但是事情仍然跟著我。
我很害怕的到了日月潭,住進了套房。可是誰知魔也跟來了,它不讓我睡覺,總在夜晚時來襲,我在床上翻覆,而且痛苦至極。
結果第二天早上,我走出房門,居然聽見一位住宿旅客的聲音,他沒開口我卻聽見了:「佛魔相鬥!」
於是後來我還住在大安森林公園那一帶,就在經過信義路新生南路口時,我在車裡聽到了,「佛魔相鬥!」證明這是正在發生的,連有修行的人都看得見。
隔了幾天,我媽見我好多了,就帶我去菜市場陪她買菜。結果在跟一個賣菜的老嫗買菜的時候,我居然聽見她心裡的聲音:「她怎麼頭上有光!」
但是其他人都沒看見,他們也沒聽見。
這證明什麼呢?這證明我沒瘋,而且我遇見了凡人遇不見的事。
但如今我被身邊的偽神,成天辱罵咒詛,還口口聲聲的說:「這是報應!」
那麼我只想奉勸世人,千萬要慎選學校,因為我自念了育達,不到一年,心仍清淨時,就有黑色的惡靈跑入我家,然後出言下流,還害我想著:「我爸會強暴我!」
簡直令人忍無可忍,我爸是真正的好人,他的好是遇過的人都知道的。不僅汙辱我,也汙辱我爸。
我有白毫,也有三歲即達的無入而不自得的智慧,我是真正的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