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4:55:46花仙子Aquaflore

珍藏的寶貝與美味

我最近瀏覽了許多網站,當然也包括孫芸芸的網站。
她的網站充滿活潑氣息,當然也放上了她的最新油畫作品和她美麗的照片。
回應的人很多,但是個個都很有青春朝氣和充滿正面的意向。
現在我正放著巴哈的大提琴曲,並品嚐著ALWAYS的「來自象牙海岸的可可豆」
的黑巧克力。
那香醇入口的厚實感,是天上諸神最愛的美味。我深深的品嘗著,細細的品味著,深深的為它的香味而着迷。
是這樣的!諸神早已愛上它,並將他送到了人間讓人類品嚐。是啊!如此的深刻,
令我獨獨愛上它,而且是一片接著一片,在想要來點不一樣時,品嚐一下。在心情低落時,感到悲傷或欣喜時,也來一片。
就這樣!我擁有了獨特的品味,我也深深的沉浸在我的奢華品味中,沒有人來打擾,只因為我純淨。
我每當品嚐這美味時,我總想放上一段音樂,搭配如此深沉的美味,是需要不被打擾的寧靜時光的。
現在我的左手脕上帶著一串大而渾圓的琥珀手鍊,那是我的二舅媽送來的禮物,
她見我喜歡便毫不吝惜的送給了我。我每次只要戴上這串手鍊便好安寧,因為琥珀是能安神的。我的心緒頓時沉澱下來,變得好安寧,甚至穩定而自信。所以我深愛她,我每天沐浴後必定立刻戴上她。不僅因為她是寶貝,而且因為我深愛她!
我還有三串手珠戴在我的右手腕上,她們也是我的寶貝。一串是紅石榴,她視我的朋友在出遊時買給我的,她雖然細卻是顏色艷紅,我深信她能守護著我的愛情。而一串是紅玉髓,她視我為主人,曾經聽見她細小的聲音說:「我是來幫助妳的!」於是我欣然而歡喜的戴上她,從此便離不開我了。還有一串是如意金錢鉤天珠手鍊,她不貴但是很靈,因為她是我在網路上挖到的寶,本來剛戴上時,
感覺運勢超旺,金錢運似乎源源不絕的流進來。而且身邊的精靈大聲的說:「哇!運勢超旺,賺大錢!」
呵呵.......!我可是深愛我的寶貝呢!我擁有他們真的是一大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