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4:56:00花仙子Aquaflore

我的愛情心事

現在的我正是高齡產婦,雖然有一位心愛的人一直活在我的靈魂深處,但是我們至今仍未正式見面。也因為深愛他,而始終等待他,期待他能破天荒的出現。
  其實不是我的眼光太高,而是所遇之男子皆是過客,沒有一位能真正令我心動的。若要說有的話,那也不知如何開始,因為我著急,急於有一位真正的摯愛能在我生命中帶來轉機。或許真是天空何其大,不怕沒有一片雲。我的真愛真的真的是那麼完美,而令我期盼不已。
  我是如此的愛著他,而最近也有幾位男士向我示愛,但是他們如何令我心動呢?既不興趣相投,又不是我愛的型,我要如何垂青於他?或許有人曾覺得我傻,何苦為了一個男人而徒耗青春?但是我真的想問世人,這世間舉世無雙的愛情又有幾何?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了愛情?
  有的人譏笑我,有的人冷眼旁觀,有的人乾脆就澆冷水,讓我飽受了相思之苦外,還要忍受無謂的嘲笑。神告訴我,我的兒子會很有成就,但是我連大女兒都還未生出來,怎麼會有第二個兒子?是否會有奇蹟出現,我由衷期盼。
  
  能不能來一個真實的朋友,幫幫我的忙,讓我與他相會。如此,我既圓了一願,也必奉上大紅包,以謝媒人。
  現在的最新大陸連續劇「神鵰俠侶」拍得之高質感,及浪漫唯美。尤其在楊過與小龍女的情感上著墨頗多,卻又讓人看得過癮,真正讓人懂得問世間情是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其實真正失去了另一半,會令人不忍獨活,而且情願永遠在一起,生生世世做夫妻。
  而我正有此覺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