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5 18:51:21elizabrww

愛你,就是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

一個朋友跟我說,買日本樓在感情裏,信“總是深情留不住,偏偏套路得人心”的人,認為現在的癡情不值錢,是一種很白癡的表現,“認真了,就等於輸了”,有技巧的撩妹子才是戀愛中的精髓,要懂得拿捏的准度,在這過程中,要知道你所“追求”的是什麼。“追求”的時候要怎麼說甜言蜜語,做事的時候該怎麼有男人的霸道,吵架的時候要用什麼管道去哄對方。
完了之後他笑著問我,聽懂了嗎?這就是你為什麼在那次之後就一直沒有找到新的追求,而且現在還發生了這麼件事,說白了就是因為你在感情的遊戲中陷得太深了。如果還有機會遇見她,你就應該像那首歌叫啥來著?“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假裝很堅定”。說完就起身走開了,留下我一個人坐在馬路邊,身旁還剩下幾個啤酒瓶……
如果還有遇見,或許我還放不下,那還不如不見。
【愛你,就是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統一派位
分手的時候我們任性的說了再見,賭氣的跟對方歇斯底里的抱怨。你說我的懦弱和計較,我說你的自私和曖昧,於是說好這一生永不再見。你不知道的是,直到你真的開始了新的生活才是我真正和你告別的時刻。但是只要你需要,我依然會出現在你身邊。
那一天,瘋子接到了前任的電話,有點詫異,因為分手這一年多裏,一直沒聯系。電話拿起來還沒來得及說話那頭就傳來了一陣哭聲,她說:我跟他分手了,聽到這個消息你高興嗎?
瘋子沒有說話,只是安靜的聽著通渠
這一年你過的怎麼樣,一個人的生活有沒有照顧好自己?我對不起你,當初不應該那樣對你的,是我不好,對不起。
瘋子感覺事情有點不對勁,便問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如果有什麼事能幫到你的,你就說吧。當初不怪你,因為我也有錯。
她哽咽著,我生病了,而且是有可能一輩子治不好的病,也有可能是說好就好的病。我打電話給你,只是想跟你說句對不起,總感覺當初那樣對你很不好。
我陪你去治病吧,好了之後,回來我身邊吧。
好。
年少的我們,總是有著一顆赤子之心,一顆不管世界如何變遷都不忘初衷的心,而這顆心只屬於一個人,只是在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波折,被時間與命運的戲弄之後,漸漸的開始明白:在感情世界裏並不是只有甜言和蜜語、浪漫與溫馨,童話裏的故事都是騙人的,那永遠直只存在於書上和電視劇中,更多的故事到最後還是會分道揚鑣、背道而馳,留下一些念想和回憶,給那個活在過去卻又走不出來的人。
幾天後,瘋子請假回了老家,因為前任現在呆在老家,精神時好時壞。她得是“焦慮和心理障礙併發症”,醫學上也和精神病有點掛鉤了,雖然不是很嚴重。
之後陸陸續續請假了好幾次回家去看望她,陪她說話,只因她的一句想見你。電話和微信也是消息不斷,聊來聊去無非也就是安慰和鼓勵她的話,有一次為了陪她去廣州看病,甚至還把工作丟了,那時候瘋子剛準備升職。
【不愛我,那麼請把曖昧收回去】
有些人,不是真的自私自利、薄情寡義,只是受了傷,不知要該往何去,不甘心,不知要怎樣去收回一切,才會戴上偽裝的面具,行走在人來人往之中,繼續在戰場上摸爬打滾。只是,請不要傷了那些認真了的人。
瘋子最後一次和她發資訊,是前幾天的事了。
她說:我很後悔跟你在一起過,和你三年時間的感情,就只換來了這幾個月的陪伴,你的懦弱和計較,讓我覺得別人好,所以我當初離開你是對的。你給我滾,滾的越遠越好。
她說的那個“他”,就是和瘋子分手後的男朋友,也就是一開始她百般想要脫離瘋子而選擇的那個人。
瘋子淡淡的回了她一句:我們倆本就不應該再有聯系,只因我心裡對你的不舍和關心,才換來今天你再一次的無情,只是我現在後悔了,也來不及了,那麼就這樣吧。再見。
我們不是不能忍受分別,只是受不了分別之後對方所留下的痕迹。我們都很好,只是時間不凑巧。差一點我就無法遇見你,差一點我就錯過了你,差一點你就成為我的女人,差一點,還是差一點。如果當初不和你相遇,如果現在我才出現在你的身邊,這樣,是不是可以感動到你,是不是可以和你在一起。去廣州治病沒效果,後來聽說她哥哥在湖北有個教授級別的心理導師,於是便坐了20多個小時的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