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0 00:08:22elizabethn

見男友嗨啪小三 妹子1句話網讚爆

泰勒利用TikTok分享本身「被綠」的顛末。(圖/翻攝自TikTok@tdunham5)

(圖/翻攝自TikTok@tdunham5)

▲泰勒利用TikTok分享本身「被綠」的經由。

外國1名女網友泰勒(Taylor Dunham)在長達16小時的值班後,拖著累癱身體回到家中,卻就地撞見男朋友正在1名陌生女子朝三暮四,但因為上班時候過長讓她其實太累,就也懶得再跟男朋友爭論,乾脆跳上床倒頭就睡,並叫他們去其余處所完事,帥氣的反映被百萬名網友讚翻。

影片一出,吸引上百萬人次觀看,引發很多網友愛奇敲碗後續,泰勒也在影片下方留言補充,「那天晚上我睡得像個嬰兒」,後來「我叫他把工具收一收,他們就分開了,目下當今他們已經有1個小孩」。

泰勒日前透過TikTok分享影片無奈地說,「我想著我從16小時輪班回家的時辰,我的前任和另外一個女孩在我的床上,我和他們一路跳到床上,並要求他們去其他處所完事,因為我太累了,沒法戰役」。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若是是)我不會那麼靜谧,我會進監獄的」、「我敢賭博,他本來以為你要插足,而且非常興奮」、「這不瘋!這是一個壯大的行爲」、「心理本質也太強,用最輕描淡寫的方式,處置最歇斯底里的情形」。

▲泰勒撞見男朋友跟小三苦戰,丟下1句話被網友讚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泰勒撞見男友跟小三苦戰,丟下1句話被網友讚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