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01:41:54Elizabeth

忙碌的研究生活

已經一年半了吧!!
從當研究生開始,我就沒來這裡了...

其實我念書的日子還蠻開心的..
除了和我要好的同學和教授因為處的不愉快而休學,
這件事情對我而言算是個遺憾...
原來~學校並非這麼的單純...

不過我的研究已經開始進行,
沒上班的日子就是實驗日,
天還沒亮就起床出門,
每次回家天都黑了...

支撐著我的是甚麼?
就是一個夢想吧!!!

我的生活已經沒有漣漪,
我不想就這樣一直到退休..

所以我很認真很認真地過著我的研究生活,
讓我的研究生活在我的記憶中是美好的,
在很多教授眼裡,我是一位認真成績優異的學生,
所以我其實很享受校園生活,
也願意投注更多的時間在論文的研究上,
希望明年能順利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