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8 14:45:55亞里莎

我看「好運羅曼史」

最近以來,一直在追劇。有韓劇、陸劇,還有美劇。

在上個月,我發現了一齣韓劇『好運羅曼史」,真是好看極了!

那是由黃正音主演的一齣敘述一個身帶厄運,而希冀藉由符咒改運的迷信女子的故事。

一開始,她非常地倒楣,而且厄運連連,幾乎做什麼都不順利。

但是,在她經由一個有名的道士指點迷津之後,她開始尋找一個屬虎的男人,寄望能夠藉由跟這個男人過夜,而得到改變命運的好運氣。

可是,這就是劇情開始有趣的地方了,因為一開始,這個男人並不相信這些,而且是個相當天才的電玩遊戲設計師。

他從不迷信,也不相信這些道士之言,總之,就是非常地鐵齒。

他以為女主角只是貪圖他的一切,並非喜歡他,所以,一再地排斥她的靠近,也不希望她真的跟他有任何的關係。

然而,劇情並非這麼單純就要結束了,剛好,男主角的媽媽也是個迷信之人,她也找上同一個道士。

她為了男主角費盡心血,希望他能順利找個好女人結婚,所以,她就去求問道士。

沒想到,這個男主角雖是能夠解救女主角之人,女主角卻也是會纏上他害了他的人。

結果,這男女主角就在這難解的謎題中,糾纏得難分難解,進而產生愛情。

但,就在女主角動了真情之際,男主角也逐漸愛上她之時,他們要求婚訂情的那一天,男主角為了救女主角,發生了車禍。

雖然,不幸中的大幸是,男主角沒有受重傷,也沒有意外去世。但,女主角已經決定離開他了。

因為女主角不願意再帶給任何人厄運和災難了。













可是,劇情並沒有這樣就結束了,反而是,女主角因為脫離了醒悟了,最後,在自己的人生觀中,樂觀地活在每個當下,把握每個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終於,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了自己的美好幸福。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20-04-07 11:27:27

YO~~~Dear 新聞台台長,恭喜您徵文得獎囉~
小編要寄送得獎贈品給您~
想請問您的收件者姓名、地址、電話。
再麻煩您請到小天使頁面,到得獎頁面下方留下您的資料
http://mypaper.pchome.com.tw/webadm/post/1380265472
小編收到就會快快的將贈品寄給您囉,謝謝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3-19 17:12:04

親愛的台長亞里莎: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戲劇」,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3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的通知! 2020-03-19 17: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