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8:25:08 亞里莎

小小的新生命<8>

芝芝:「小薇姊姊,妳來了!我好想妳哦!」

小薇:「芝芝,我也好想妳,好久沒見到妳了呢!哇!看妳長大了!」

芝芝:「姊姊,妳知道嗎?我的金魚長大了!」

小薇:「那麼妳能帶我去看嗎?」

芝芝這時候就小手牽著小薇的手,一起進去裡面看金魚。

她們走進廁所,看著魚缸裡的金魚果真比起前個月大了一倍,讓小薇變得好開心。

芝芝:「姊姊,妳喜歡紅色那隻嗎?那隻我叫她小紅,金色那隻我還沒想好,妳覺得我叫牠什麼好呢?」

小薇:「嗯!小紅這名字很好聽,金色的不如叫牠澄澄。」

芝芝:「嗯!這名字好呢!牠一定也會很喜歡的。」

接著,兩人就從廁所一起走出來,臉上還帶著燦爛的笑容。

而且,這時候也已接近黃昏時分,王阿姨就提議要帶小薇和媽媽一起去餐廳吃飯。

於是,一行四人就前往附近的喜瑞餐廳,是間還不錯的家常菜餐廳。

踏入餐廳,由王阿姨先點菜,媽媽也接著點了些鐵板豆腐、魚香肉絲、清炒高麗等。然後,一會兒就有服務生上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