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6 00:17:52阿淨

慘綠中學歲月 -- part 1

這是我待了六年的地方.
畢業後到現在,沒回去過.

其實說真的,對於這六年,
我沒什麼印象.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沒有回去找過老師,
是我冷血嗎?
不!是我不喜歡那個地方!
不喜歡,我卻待了六年.
可想而知,不愉快的回憶多於快樂.

我討厭每個老師緊迫盯人的追著你唸書,
每天給你壓力,考不好就打,
每天強調著,考不上高中上不了大學是多麼多麼的糟.
偏偏我是個怪咖,你越逼我我就越不去做.
所以,我並沒有很用功.

之前提過我唸美術班(國中),其實那是資優升學班的幌子.
但還是有比一般班級多幾堂美術課.
我想我國中最快樂的時候,應該就是上美術課了吧.
好不容易撐了國中三年,勉強的吊上了直升高中升學班的車尾.

上了高中更慘了,每天除了上課就是補習,行程排滿滿.
我唸自然組,可是我卻是用文科在拉分數.
我的物理化學超爛,爛到老師看不下去.
某天早自習,導師(教化學)把我叫到陽台,
我最怕的就是跟老師講話,
老師神秘的找我,我差點沒嚇死.
結果,老師拜託我不要唸英文了,要我把那時間拿來唸化學.
當場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只好含糊的答應他.
我忘了後來我有沒有唸化學,
不過如果有的話,我的大學聯考成績不會只有二十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