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18:06:20≧i4估屁〰小炘≦

以前傻傻的我~

以前.......

總認為↓

愛一個人是盲目的~

愛一個人是不顧一切~

愛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

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也一直以為↓

原來~

他在我的心中已留下一個烙印~

自從~

你和我不再愉快交談開始~

你和我早已在心中做個結束~

雖然~

這不是言語能形容的~

但這個結果絕不是我所想要的~

自己也一直很愧疚~

覺得...↓

我知道~

也許我傷你很深~

可是~

我的本意並非如此~

你的狠心~

讓我傷心欲絕~

結果勒~!?

都只是我自己傻傻的那樣想罷了↓

但你和我的過去~

在我心中雖是一個痛苦的回憶~

但也還算個美好的回憶~

只是...

每當想起我們之間的種種回憶~

便讓我想起你的體貼和溫柔~

我和你的種種過去~

你是否還記得呢!?

也許...

你已忘記了~

但卻深藏我心底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