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07:05:05小黃v.s.大帥

To 潘潘.....和你們!!!

哈 今天是潘潘special

真是對不起其他人....抱歉啦....

後面會寫到你們的....



昨天在跟Boil聊天

他突然問我"欸 你記得你小學的同學嗎?"

"記得幾個 怎麼了?"

"我現在在找我小學的同學XD" 他說




然後我就想到

我記得我一年級的時候被分到五班

好朋友是李明莉 許凱琪 和藍筱筑

我還記得許凱琪長得很像混血兒 和藍筱筑住同一棟

我還記得李明莉會拿衛生紙做耳環(天曉得她是怎麼做的....)



我還記得潘潘你在六班

看到你時印象挺深的 因為酒窩很明顯



結果三年級我們被分到同一班

那個時候你好像主動來找我講話 因為你看到我在畫畫

然後我們就變成了好朋友

我們還一起上奧斯福爾

(我還記得和你很無聊的做在地下室那個遊戲場

你那一陣子好像很瘋庫洛魔法使的魔法卡....)




五年級時我們被分開來

可是你竟然還會寫信給我(超感動的 我還留起來)

裡面還有附你的電話號碼 說有空的時候一起出去玩




然後我們就從小學畢業了

不曉得以後還會不會常常碰面





沒想到那個夏天 當我看到國中的分班名單時

你的名字竟然也在上面




我當時整個跳起來 激動到不行

然後我就抓起電話 準備要打給你

結果這個時候電話就響了 對面是你的尖叫聲"黃馨儀!!!我們同一班ㄟ!!!!"

當時真的感動到不行 想說我們兩個真的不是簡單的





現在想一想 我們也認識將近12年了

(好可怕 我認識你已經超過我一生的一半了)

我們也這樣分開了將近5年了

(中間有回去找你XD)

你變淑女 變得很會打扮會化妝了 但是那種熟悉感還是在




雖然說如果分開久一點的話 我們可能沒辦法像以前那麼熟

可是我相信只要我們碰在一起 那種感覺永遠都回得來




再說 小黃和潘潘是無敵的!!!! XD






至於其他人嘛.....

我也認識你們8年了



黑人 你有變帥 可是我發現你越來越白目了

(以某方面來講這算是好事吧....)

話說你有長高嗎?



雁雁 變得很會畫妝 正到不行 而且身材好像越來越好(那個腿....)

真的是羨慕到不行



瑋瑋 除了髮型以外 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很會爆笑

真是的 說要寫信給我也沒寫

但是你還是好可愛 好想把緊抱你緊到你斷氣 (請接受小黃熱烈的愛)



4+ 恩...........你的話.......似乎沒什麼變ㄟ

(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這樣也好 有國中生那稚氣的感覺在









唉 討厭 又開始想你們了.......

你們這群朋友真是讚透了.....


jungle 2010-01-15 23:19:27

長不長高不是重點
不要每次都問這個啦!

話說~
妳收到我的信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