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 21:41:12()夜明前() 獅子座

𨒪報近況

很久沒有打日記了呢。

老實說,不是沒材料,而是總想打些長點、完整點的,
打上了一些,或是左想右想的,總是感到不滿意,結果就沒打了。

算了吧,或許簡單點。

 

1。)8月

那次跟Anna相約去海公慶祝她生日,誰知她又病,
本想她不要出來,但她又要出來,
出來後又跟Joyce像糖黐豆的,我跟十五也感到不是味兒。

anyway,那天我們看了inside out才散,還好,看了我想看的戲。

由於感覺太差,我沒有送她我準備了的生日禮物。。。

2。)9月

這個月尾我跟老爸join了volks揸車團去了德國玩,部四驅R感覺真的很很很不錯!
四驅的哦!!!

揸passat上oval,上23x公里,很開心。

還有一大堆的玩車task。。。結論是原來我很弱的=_=

其後花了五天跟老爸遊覽德國,也蠻開心的,看景看建築~
有時也想再多看歷史和藝術,或許這能讓我感受更多。

在德國期間,很有趣呢,跟Lily沒有時差,反而多說了兩句話,就兩句:)

3。)10月

本月是跟HD同學去北海道,10多天呢。。。自駕。。。很辛苦,揸車睡覺是很平常,真的很累。

趣事嘛。。。我花了無限錢去夾公仔,結果什麼也沒有夾到。。。我的超大精靈球沒有了。

老茄嘛,在逛街時,有天竟說自己回酒店,結果她真的迷路,幸好最後能找到她,嚇壞我們了。

在登別時,那真是地獄。。。雪蟲襲來。。。想知是什麼?算了吧,自己上網找找,新聞也有的。

4。)11月

同事們竟說要打羽毛球,好吧,我開了個FB MSG GROUP。
在這活動結束,我們去吃飯時,他們竟在我面前QUIT GROUP來迫我裝WHATSAPP。

真壞。。。但結果我沒就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