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23:08:27()夜明前() 獅子座

05/08/2015 狗公的神速

由於我跟出海當天的相片被TAG,相中有女的,
又加上本身參與船P的朋友就是同事,所幾這些事老早就傳遍我的生活圈子了。

正當我還戰戰兢兢加ANNA和JOYCE的FACEBOOK,
我連版也沒有掃,他們老早就已經從那些相片裏搜尋女主角。

連人家做瑜伽什麼也自自然然的知道了。。。真是一班狗公哦=口=這也太快了吧?

=====

十五早兩天問我,幫ANNA拍揸船照時有什麼感覺。。。
他是指我兩年前在FACEBOOK裏帖JESSIE揸船的那張相。

同樣的角度。。。因為沒有什麼好方向可拍;還有JOHN也指出我喜歡較纖瘦的女生。。。

也是呢,或許她有點像JESSIE吧,或許我也應該有些感觸吧。。。
但我那一刻沒有太大感觸。
想著一個不存在的人,本身就很飄渺,只是她還是存在於空氣中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