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22:52:55()夜明前() 獅子座

21/07/2015

今天請假,為了去搞搞銀行事宜,順便去看TED2。
(由於時間不適合,不能接著看未來戰士,那也沒辦法了)

說來也奇怪,我竟碰上什麼學校的O CAMP的年青人(大學未收生的哦。。。不是大學的吧?),
他們要跟穿綠色衫的人拍照,結果我被抓上兩次,其中一次還要是小妹妹來的。
我SEND MSG給十五說這豔遇,還打趣說我應該叫她SEND回張相給我,好讓我知道她的FB,
更打趣說我應該裝回WHATSAPP,那就能拿她的電話了:)

然而,豔遇還沒有完,在街上碰到一名做問卷的女子,原來是英國保誠保險。。。
老實說,份問卷就真的「流流地」,而她還主動問我電話和FACEBOOK。。。嘩,街頭騙案!
但我本著她是美女。。。我意思是人性本善,就相信她,給了個人資料給她。。。

轉頭看看她的FACEBOOK。。。幹!人妻來的!蝕了。。。
不過我也打算買保險,所以沒有所謂啦。

也因為她,我跟CALVIN談兩句,告訴他他的同事也太進取了。。。
簡單說說近況,還叫我多給他同事一些機會,哈哈哈。

======

其後我為了準備跟平平的做酒店的清純女性朋友出海,我也要準備一下裝束。。。
買防滑鞋及防曬衣。。。噢,又數百元了,但反正也要用吧,值得的:)

=====

如數月前所說,大概我也沒有機會讓妳開開心心的渣船了,前女友:)

對不起,來不及作出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