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00:00:31()夜明前() 獅子座

24-25/03/2015

24,今天我突然約她見面。

我很想見她,一直也想,但真正讓我鼓氣勇氣約她是因為看到她跟朋友們一樣的相片,
她笑得很幸褔很甜,太美了。

這是我追求她的初衷,很想她笑,很想看見她笑。

雖然早知會被拒絕,但還是想不顧後果不計劃地,隨心隨意地見一次。
見一見,聊上兩句也許就能滿足的了:)

但我太唐突,太奇怪,也說得我像癡漢一樣,
思念傳達不了,反而像是讓她害怕了。
(拜託哦,分手差不多兩星期,小朋友你還想人家怎回答你哦?心想不是糾纏,但做法卻。。。唉)

其後我轉為約她傾電話,她也是沒有約實一個可行的時間傾電話。
(唉,算吧,糾纏什麼?你太晚打去,人家只是跟你說她已睡了才沒覆妳。。。當然你心知這是個碰巧的事實,也知這是藉口,她不想跟妳談些什麼的)

哈,想到這裏我就差點爆發了,留了數句以退為進的進迫說話,
不過就算沒有像上次約她看戲時那麼吵架,傷害也是差不多吧。

===

經過2個月前的事,我終於明白,兩個人相處、或是跟好朋友、或是知己, 可能真的會有什麼身份和連帶的責任,但一切也需要心甘情願。

如果我早一些明白,或許就不會弄成這樣。 現在是遲了。


不過,雖然
I may not be part of your life, but part of mine is still be with you.
妳的另一半已不是我了,但就算我要走了,心意還是在妳身邊陪伴妳。 以朋友的方式也好,點頭之交也好,同事也好。
無論妳我身份是誰,我的心也一樣好想待妳好,
我是心甘情願,我會開心,我不做勉強自己的事就是了。

跟以前相比,我已少了許多待妳好的選擇了。
在妳心裏的我已不再適合跟妳吃飯送妳回家,不能跟妳由深水步走回沙田、行山、打電玩看劇,妳APC和上班好/壞的事也不再會找我談。
我很明白,妳的另一半已不是我。
但我應該還有能令妳舒服的相處方式吧?會找到的。 

===

之不過明白了,跟做的,卻是兩件事。
我自己的情緒還未能好好控制,我也知我暫時不適合約會她的,
而分了手,本應也不該在關係沒好好修補的情況下約會她吧?


後記:
其後她還是回覆了我,雖然內容嘛。。。但她還是沒有絕到不說話吧?
我也把握這次機會,「迫」她跟我傾電話,我跟她說了四分鐘的輕鬆話題,
希望能賺回少少分數,沒有惡化我們的關係下去。

我希望大家看看以下這篇文章,
http://blog.menclub.hk/sunnyhahaha/2015/03/26/%E5%A6%82%E6%9E%9C%E6%88%91%E5%80%91%E4%B8%8D%E5%86%8D%E8%A6%8B/


其實大家也明白,我也明白,但不知為什麼就是做不到,哈哈。
但不同的是,我決心變好,是為她也為自己。。。
我認清了方向,我愛她,我不會放棄!
我不會、也不想求她心軟,我要讓她感到我真心待她好,我不是為糾纏下去要強迫她做我伴侶才對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