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9 19:12:54()夜明前() 獅子座

執著

雖然分手那晚的事情我還是一片迷茫,她也沒有解釋為什麼對我這麼冷淡,
但我也在反思我還為什麼想追問下去。

一個不會得不到的答案,問下去只會讓一方躁狂、一方煩厭;
更重要的是,這些事情在事後有沒有答案也沒有意思,我又何苦要糾纏?


這陣子,我煩憂著她,發過狂、狠狠哭、大聲罵,連我也覺得自己行為討厭。
不過,拖久了,機會也知不會再有了,我還是明知不該做而去做,為自己作出那最後的吶喊。

我惹人討厭地致電了她,她的態度惡劣(不是怪她,面對我這些行徑,誰也會怒),
我開始說想復合,她開始說了我在後悔、說我不懂珍惜,說了一些例子,但我不像以往的去沒有反駁什麼,
因為我已在重覆的煩擾她,再作防守或反擊也只是口舌之爭。

既然什麼理由和抗辯(我也有少許抗辯過,我太幼稚了),不論合不合理,
也不能把感情已消逝的事實扭轉過來,
是輸是贏又有何分別?重點也從不在什麼例子、理由、原因。
執著於單一的論據而不出大局,入陣者自迷。


不過,一切也完了,再說也口臭了。
以後她不會跟我吃飯後一起由深水(土步)步行回沙田,不再有三哥米線,不會一塊兒去澳門,不再傾談電話,不用再提點她而又害怕她以為我在踐踏她的決定。。。

我失去了愛情~

祝她身體健康,萬事順利,也希望有人會珍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