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9 16:18:56尚未設定

久違了, Computex

因為忙於三大電腦展之一的Computex, 所以很久沒更新新聞台的頁面了. 現在來跟大家聊聊今年Computex 參展的心得.

我這次負責公司的參展所有事宜, 也就是從設計攤位、公關作業到"站櫃"全部一手包辦. 根據老闆的說法, 這項工作是要三個人才能完成, 但礙於預算, 就只有本人獨挑大樑了, 起先想來有點不寒而慄, 現在展會落幕後反而覺得輕鬆不少.

在人潮洶湧的展會現場, 常給我一種在紐約走路的感覺-路人們總是東張西望, 而且各類膚色人種俱全. 當我在展會第一天的電子時報上讀到, Computex 不負眾望, 吸引二萬多名國外買主來台觀展, 另有大批國外媒體採訪.. 這大概是相較於Cebit 上海電腦展唯一足堪告慰的了.

展會期間的凱悅飯店, 是另一個值得大書特書的重點. 眾多的買主及參展廠商把各樓層擠得水洩不通, 電梯間就像週年慶期間的SOGO一樣, 需要工作人員指揮交通! 有人說這五天的展覽, 為凱悅創造的3個月的營業額, 我看不只是凱悅, 資訊業界的年終獎金就靠這五天了吧, 難怪大家卯足全勁, 還有人提供免費爆米花、吧台、Internet等服務, 吸引更多客人上門.

記得展會結束的次日睡到下午夕陽時分, restore幾天來透支的體力. 好玩的是, 近一週忙碌的生活竟讓我沒時間看電視或報紙新聞, 多半從旁人關心的問候中知道這次電腦展滿成功的, 我也有與有榮焉之感. Comuptex, See you next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