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9:21:34鵝麗思

巧可是我的眼睛

現在的我,眼力就是我每天的體力....

休息一年了,想起在工作的時候,我常常恨不得早一點回家,覺得早一小時都足夠增添人生許多意義,足夠讓我多做一缸子喜歡做的事情....現在眼睛病了,請長假在家休息,腦子裡卻老是寄掛著身體能夠恢復工作的那一天...既然暫時無法工作,只好每天嚷嚷著叫火星人瓜瓜帶我出去,東走西逛....有時候真的覺得人是為自己找麻煩的動物啊..


(這片湖馬上吸引了喜歡抓魚的巧可的目光....)

因著這樣想動想做一點兒事情的情緒,我們今天帶著巧可來到了林田山園區...留下了好多<巧可到此一遊>的照片,巧可的身影跟動作就是我的身影與動作....




不知道為何,神社或是聚會殿堂常常蓋在一長段樓梯的盡頭,高高地在一方讓人看了感動,不知不覺就興起了一股想攀爬上去的欲望,不過....有巧可站在那裏,對我來說,就又是另外一幅風景囉~


(巧可: 媽咪,我等妳喔..慢慢爬上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