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8 09:00:00Elisa

如何才能迎接到主再来?

在網上討論迎接主再來

昨天我和美國的楊姊妹,還有西班牙的李弟兄,一起在網上討論「如何才能迎接到主再來」這個話題。

楊姊妹說:轉眼就迎來了2020年了,現在的各種災難都很多,主耶穌再來的預言都基本應驗了,主耶穌應該快來接我們了,我們要多讀聖經,多禱告,加緊聚會,才能迎接到主的重歸呀。

我說:姊妹,我們這樣的想法是好的,但是否符合主的心意呢?我們都知道,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所以,在迎接主再來的事上,我們得根據主的話才合神心意。主耶穌曾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還有啟示錄里多處說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3章)可見末世主再來還要发表真理拯救人,還提醒我們留心傾聽聖靈向眾教會說的話,我們要想確定是否是主回來了,就應該主動尋求考察,聆聽神的聲音,這才是我們每一個真心等候主顯現的人該有的態度。而不是我們光禱告讀聖經,就能迎接到主的重歸的。

楊姊妹說:你這樣交通有主耶穌的話作根據,這是一個新亮光,感謝主。

李弟兄說:是啊,我們要迎接到主,關鍵是得會聽神的聲音。就如當初主耶穌開始說話作工時,彼得、約翰、拿但業等門徒,他們就是通過主耶穌的說話作工,認出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從而跟隨了主耶穌,得著主的救恩。我們一起看一段話,看看這是誰在說話,是不是末世基督向眾教會的說話?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說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說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著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顏,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摘自《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楊姊妹看了這些話,激動地說,這話有權柄,有能力,沒有人能說出這話,這是聖靈的說話,難道主真的回來了,发表新說話了?

我說是的,如果你要想讀神的更多新說話,就關注全能神教會的福音網,你會找到神的腳蹤,迎接到主的再來。

小編感言:  現在已是末世,各種景象都已出現,這預示著大災難馬上就要降下,就如聖經預言說:「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马太福音24:6-8)主已經回來了,災難的降下一方面是警示人類主已重歸,另一方面就是要刑罰這個邪惡的時代,在這關鍵時刻,我們該如何迎接主的再來呢?

為你推薦基督教會電影:《打開緊箍咒》精彩片段:在末世該如何迎接主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