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09:00:00Elisa

不要害怕,神會幫助你

看神話揣摩

當我們消極軟弱時,不要害怕,神的話語給了我們安慰扶持。

當我們經歷試煉時,不要害怕,神的話語給了我們信心力量。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以賽亞書41:13)

現在非常簡單,用心仰望我立時靈裡剛強,有實行的路,每走一步我都帶領,我的話會隨時隨地向你顯明。無論何時何地,有多大環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會讓你看清,我心必顯明於你,往前奔跑不會失迷。」(摘自《第十三篇說話》)

要積極主動與我配合,殷勤別懶惰,時時和我有交通,與我有更深的親近。不明白的別急於求成,我不是不告訴你,看你在我面前是否依靠我,是否有信心投靠我。你總和我親近,一切事放在我的手裡,不要徒然返回,你不知不覺這麼親近一段時間,我心意就會向你顯明。這你如果要摸到,那是和我真正地面對面了,你也真正尋到我的面了,你裡面相當的透亮踏實,就有依靠了,也有能力了,也有信心了,前面也有路了,一切事也都不在話下。(摘自《第九篇說話》)

小編感言: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經歷許多難處,面臨這些難處心裏不免有消極、軟弱。但重要的一方面只要我們心裏每日親近神有真實的禱告,依靠神,沒有什麽難處解決不了的。神的話是我們前行的方向,是唯一能夠打開我們心靈裏的一扇門。

推薦:蒙主垂聽的禱告需要我們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