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5 08:00:00Elisa

我会分辨真假基督了

如今已是末世,聖經中關於主再來的預言已基本應驗,主馬上就要回來接我們了,但主回來時假基督也會出現迷惑人,那我們該如何分辨真假基督,迎接到主的再來呢?相信這是每個真心信主的人都想明白的問題。下面視頻中主人公的經歷就能告訴我們答案,我們一起來看看。
福音見證視頻《我會分辨真假基督了》
主人公是一名虔誠的青年基督徒,一直盼望迎接主的顯現。可當聽到家人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時,她卻陷入了爭戰:牧師總說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考察吧,怕受迷惑,不聽不考察吧,若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豈不錯失迎接主來的機會? ……一番爭戰後,她明白了考察真道關鍵得聽神的聲音,一味地防備迎接不到主,她決定尋求考察,讀全能神的話,最終聽到了神的聲音,迎接到了主的顯現。
相關推薦:主耶穌再來時你會分辨真假基督嗎 | 基督教會小品《真的假不了》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啟示錄3:20)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正是迎接主再來的最關鍵時刻,聰明童女是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同赴筵席。你想聽見神的聲音迎接主再來嗎?請點擊下方的鏈接,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帶你早日迎接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