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7:29:54eliot

你用幾根手指頭?

五根手指頭 是關鍵數字嗎??

我的ex很妙

我想他確實迷惑於這樣的概念裡 且無法自拔

在跟他分手之後

我聽到的 我親自知道的 都不知道早交過幾根手指頭數目的男友了

可是連對我來說

他也還是喜歡自稱 我交過的男朋友 五根手指頭 就可以數得出來

而這跟 我永遠只有25歲 又是否都是一種屬於自欺與欺人的方式?

彷彿這樣 就會一直年輕 或是一直清純

而這畢竟是不可能的事情

年齡不是 伴侶數目是不是也更不會是?

在這各速食時代 只交過一個或是幾個伴侶

這樣的說法 是不是反而讓人覺得 是稀有動物了?

我總愛說 男生贏過女生的是 因為沒有處女膜

所以只要別人不知道

你永遠有本錢大聲昭告 i am a virgin

也因為這樣 你大可以一直說 我只交過幾個

可是在這同時 5根手指頭 就變成很妙的迷思

當你說 我交過的 還在5之內 就顯得好像清純了些

如果換各說法

我交過的 用兩隻手掌的數目就數得出來 感覺就又差了些

如果 更多更多 得派上腳掌來數

或是兩雙手掌跟腳掌 還不夠計算

那麼感覺 就 很 無言了.......................

呼 幸運的 截止目前

我還可以大聲地說

我雖然不是處男

不過交過的男友 用五根手指頭來數 還 綽綽有餘

god bless me

永遠不需要再用另一根手指頭來數數

阿...........們

上一篇:

下一篇:再說吧,還能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