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21:45:06辮子

氣氛有點像你

       
    

    

  在紫色粉色螢光燈管裝飾下

  昏暗有點煙氣

  氣氛有點像你

  那角落飄來的節奏藍調慵懶

  你邀我試試天鵝絨被單的觸感

  我說冬季較適宜那一床暖熱

  你用看起來易碎的高腳杯

  調一杯粉橘色的甜酒

  我想先填飽肚子更緊要

  其實我可能打翻一桌殘破

  你點起玫瑰香味蠟燭

  我擔心這小小一屋氧氣夠不夠

 

  窗外月圓高掛但景色逐漸朦朧

  夜車最後已經駛過

  而你開始播放螢幕選單裡第一部電影

  故事散發的光線似乎有點意思

  沙發舒適了

  酒杯順手了

  空氣漸漸透著滿足

  熱食撫慰

  一切悅耳

 

  你指了一個小提議

  在電影尾聲

  沒有其他遲疑

  燈火微醺

  樂音搖曳

  你再靠近呢喃幾句

  而點頭之外

  好像沒有更好的回應 

 

  夜色昏昏

  酒意緩緩

  「那……

  

  

  

  

Sabrina Claudio - Froze

上一篇:am not

下一篇:如果你是同性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