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2 05:43:04辮子

荒廢的客廳

  


  搬家後

  客廳只是路過

  因為踏進去便再荒草蔓延

  受困於此

  那是唯一相關連結

  一觸發便不省人事

  只好扮陌生扮客套

  扮不知道

 

  陽春的是白色地板

  安靜的是未開頻道

  陽春如你我交談

  安靜如你我僅走過僅交錯

  沒有沙發

  更如同荒野失去水源力量

  乾涸的約定

  日夜飛散

  而你朝朝夕夕

  我才知曉

  原來你的夢在那一方

  而我未醒

  是我急急躁躁

  客廳的荒廢也就理所當然

  開窗灑水就不是誰的任務

  不過哪來的植栽哪來的水

  你那勉強以日期撐住的諾言

  也終將凋零成一枝枝失語的枯黃

  
  請交代好各項物品去留

  別隨你飄忽姿態
 
  棄置後還洋洋得意

  like a bitch.
 


 

上一篇:hater

下一篇:誰離去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