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9:07:59筠ㄦ

科展:國語文競賽

學校真會排時間

居然把才藝競賽

跟國語文競賽排在同一天





昨天

我去演講啦

全身都在抖

超緊張的

但高興的是我沒宥忘詞

但卻沒超過2分半

整個ORZ

不過說來也驚險

因為呀

我這個迷糊蛋

居然把題目弄錯了

明明是禁用免洗餐具

我就翩翩準備禁用免洗筷

真的是個白目

還好星期一的時候發現了

即時更改

不然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也還OK的稿勉強的在演講前背完

但我上台太緊張

念很快像背書

唉~!名次馬

沒希望了吧!><





昨天的科才藝競賽

我們班雙冠ㄝ

好高興喔

只可惜的是

我只有看到一點點

都是演講撞到時間啦

不然我可以看到的說

還好兔兔友邦我錄影

不然我連一點都看不到

XD

總之雙冠超讚的


商二忠 讚喔︿︿